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前邁一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邁一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成績出來了,看着不及格眼淚立馬就出來了。腦海里是那無數個夜晚趴在書桌上做習題的影子。可現在卻換來的是不及格。

  拖着一雙沉重的腳步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手裡是一張不及格的試卷,臉上的淚水滑過臉頰落到地上,無力地拿出鑰匙打開門。“爸,我回來了。”說著向房間走去。爸爸走進房間“考了幾分?”“不及格。”我邊拿出作業邊回答着。爸爸拍了下桌子,書桌發出悶悶的聲音。爸爸大吼道:“什麼時候拉,還考不及格。馬上就中考了,你拿這些去中考考什麼呀?還不如別考了,浪費錢!”爸爸拍了我的頭,甩掉了他的手,他大喝道:“幹嗎?敢還手了?你要還手就出去啊!”聽完這話,我再也受不了了。對着爸爸哭喊道:“是,我沒用。我笨。我也想考試考好啊,每天晚上都到一二點睡,早上五點半就起床看書了。這是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中考能考好,讓你們高興。考試考不及格你沒有半點鼓勵,反而罵我。你有想過我心裡是什麼感受嗎?沒有,因為你永遠都只顧你的想法。你說你寶貝我,可是你知不知道我不需要物質的。你所謂的寶貝只是你的一廂情願罷了。在這個家我累了,我走。”說完,我就跑了出去。

  走在冷冷的大街,夜涼如水仰望星空,滿天的星星都隱沒在夜的黑暗裡。寂靜而蒼涼的夜。今晚我的心情卻異常沉重,我不知道現在如何形容我現在的心情。煩躁得讓我不想說一句話,想逃,逃開這迎面而來的煩惱。可我卻不知道我應該去哪裡。突然天空開始下起了大雨,雨水打在身上冷冷的。

  “丹慧……丹慧……”身後傳來,爸爸的聲音。轉過身,瘦弱的爸爸此時似乎更蒼老了。雨水打在他身上、臉上。我跑上前去,喊了聲爸爸。爸爸把我摟在懷裡,哽咽地說:“對不起,是爸爸不好。爸爸沒有考慮到你的壓力。原諒爸爸好嗎?”“嗯”

  回到家,爸爸說:“明天是雙休日,今天早點睡,不要做作業了。”以前,一直不敢讓爸爸知道我的想法,原來只要向前邁一步,就可以讓爸爸體會到我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向前邁一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邁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