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那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那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的心開始疼痛的時候,請閉上眼,默念三遍:世界其實很美好,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糟。

  關於父母

  誰的父母不產生矛盾呢?對於我,一個對什麼事都敏感的小孩來說,父母吵架,留下的是自己的淚水。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他們的每次吵架,我都會感到絕望。我會覺得世界上的一切,對於我來說,都已是無關緊要的。我,是一個被拋棄的小孩。然後,淚水開始止不住地流,直到再一次醒來。

  看着窗外初升的紅日,深呼吸一下清晨泥土的芳香。我會在心裡對自己說三遍:“世界其實很美好,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糟。”

  其實這時,父母早已沒事。

  關於學校

  學校,對於我來說,應該是個快樂的地方。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然而那一次的傷,卻是一道永遠不會癒合的傷疤。在我的心裡,雖然再也不會因為它而覺得自己傷痕纍纍,但那,卻還是我不願提及的事。

  事情的最後,是梁田牽起了我的手,大步邁向教室。而那時的我,在心裡對自己說了三遍:“世界其實很美好,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糟。”

  關於那個男生

  或許是因為處於青春期的緣故吧,對於一個男生,我一直有種好感。

  他的一切,在我的眼裡,總是那麼地美好。

  喜歡和他呆在一起的感覺。喜歡和他一起學習,喜歡和他一起做作業,喜歡和他一起打籃球,喜歡和他爭吵,喜歡被他叫做“稀飯”,喜歡叫他做“棉花糖”。

  然而,畢業的時候,他說他要走了。

  我開始每夜哭泣,卻沒有自己想象中的悲傷。

  我開始學習看天空,開始學習進行自我安慰,開始學習用睡眠去忘掉心中的不快。

  他對我說:“我們還小……”

  是的,我們還小。那一夜,我又哭了。積壓了太久的傷悲從心中湧出,淚水無聲地滑落。

  月光從窗外投進了我黑暗的卧室,影成了我凄涼的背影。

  回過頭,忘見了天空中的月亮、星星,周圍,萬籟俱寂。

  空曠的天空,微涼的風。這一刻,我笑了。我不知道我究竟從那裡面感悟到了什麼,但是,在心裡,我對自己說了三遍:“世界其實很美好,並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糟。”

  我想,我們之間的東西,只是友情而已,只是我們沒把它叫作友情。

  這一刻,我釋懷了。

  下一次見面的時候,我想我們應該會一笑而過吧。

  當我的心裡開始疼痛時,我想,我會閉上眼,默念三遍:“世界其實很美好,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糟。”

您正在瀏覽: 關於那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那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