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人會知道,災難會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降臨,我們能做的,只有悲傷和盼望。今天就是端午節了,端午節就不能不提到詩。憂患的詩人“屈原”,被世人銘記,也被世人所悼念。但,在現在這個時代,詩文被娛樂所貶值,詩文被娛樂代替。 

  現在的詩人在憂患詩文的未來。北川詩社的50位詩人在討論詩文時,被這場天災結束了他們華麗的生命,他們在擔憂…… 

  在這場災難中,我們成長了不少,開始用那些美妙的文字,來表達自己內心最深刻的感受。我們開始發現,詩文的魅力所在。 

  老師組織我們開始創作現代兒童詩,這是我的作品,大家提提意見吧: 

  六月的鮮花,爭奇斗俏, 

  六月的陽光,分外妖嬈。 

  六月的街道,灑滿綠蔭, 

  六月的節日,溢滿歡笑。 

  六月,是愛心將汶川照耀, 

  我們與災區孩子肝膽相照。 

  不要怕,心手相連,共度難關, 

  讓中華民族發光閃耀! 

  讓我們銘記,銘記這場刻苦銘心的災難,銘記我們的成長,銘記我們的責任! 

  憂患出傑作,國難出詩人!

您正在瀏覽: 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