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母愛是偉大的。從你一出世,上帝就給你派去了一位永遠陪伴在你身邊的天使,她的名字叫媽媽。 

  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爸爸在外地工作,媽媽在一所中學當班主任,她工作繁忙,常常很晚才回家。但她對我的愛卻絲毫沒有減少。記得那是一個天上掉“銀豆豆”的晚上,我因為感冒了,在家休養。媽媽還在教室里給學生講課,可就在這時,我突然發起了高燒,額頭燙的不得了。而媽媽也正好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中,看見我發起了高燒,連忙背起我往外沖,街上一個行人也沒有,一輛車也沒有,只有媽媽那瘦小的身影在雨中穿梭。一陣冷風吹來,我打了一個噴嚏,媽媽似乎察覺到了什麼。她把我抱在懷裡,用她那件毛茸茸的大衣包裹着我。然後,又疾步如飛的向醫院奔去。 

  到了醫院,媽媽連氣都沒喘一口,就抱着我挂號、打針、輸液。打針時,我一直在哭,於是,媽媽就拉着我的手,俯在我耳邊輕聲對我說:“乖女兒,別哭了,媽媽永遠在你身邊。”當時,聽了這句話,我的身體里好像頓時充滿了力量。輸液時,媽媽日日夜夜陪伴在我身邊。我餓了,她喂我,我想睡覺了,她給我講故事。 

  我一共輸了兩天兩夜,媽媽也就陪了我兩天兩夜。我的病好了,人也長胖了,但媽媽的眼睛紅了,有了黑眼圈,人也瘦了好多。我以後一定會努力學習,以優秀的成績來報答媽媽。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