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五中生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五中生物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五中生物園

   今天,我去五中的生物園去觀察,生物園很美,很漂亮。

   生物園的中間是一個8字形的大水池,大水池的中間有兩座大山,右手邊的山最高,上面尖尖的,那些石峰非常險??,猶如一把鋒利的尖刀,直刺藍天,真是既雄偉又壯麗。左手邊的山比較矮,這座山很彎,像一位老人站在水池裡面。這兩座山都是用石頭一個個搭成的,那些石頭重重疊疊地堆砌着,就像小朋友搭的積木一樣遙遙欲墜。圍着大山的就是清綠的水池,那水綠的像翡翠,像綠茶。裡面有很多大魚,那些魚看我們去那兒就游到了山後,那些魚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山後不敢出來。水池的右邊有南洋杉,南洋杉有七層高,很像一座七層的塔。南洋杉的旁邊有木棉樹,木棉樹的身上有刺,那些刺一碰都很痛。木棉樹對面有個牌子,牌子的斜對面有個沙地,裡面種着仙人掌,仙人掌上面有很多刺,很軟,可以用來按摸,沙地的右邊有個石頭,上面雕刻着生物園。沙地的左邊有鐵樹,鐵樹的葉子垂在地上,沒精打采,整一個就像一朵花在地板上。鐵樹的旁邊是五個用石頭雕成的樹根椅子,還有用石頭雕成的桌子,原本我以為是被人砍得凸木,聽老師說了,我才知道是用石頭雕成的。他們的對面是灰莉,長得又大又圓,,像一個球,如果裡面是空心的,我就要鑽到裡面去玩。這些樹木的中間有鵝卵石做的路,鵝卵石有紅的,有紫的,有白的,有綠的。有很多顏色,美麗極了。

   時間到了,我只能戀戀不捨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游五中生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五中生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