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的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啟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偶然,抬起了疲乏的頭兒,無意中一瞥,望着那蔚藍無垠的天空,才發覺那春日的陽光,竟是如此的溫馨暖河。看着那銜泥的燕子,你們剛從寒冷的嚴冬歸來,抖落了一身冬裹的風霜,正歡快的翩翩飛舞,呢喃着北國的殘夢,那玲瓏似刀的尾,一上一下飛來複去,靈活巧妙的划著優美的圓圈,忙碌的在屋檐下築新巢,我不禁由衷的祝福你們早日完工。

  “人生若夢,為歡幾何?”不趁現在春光明媚、鳥語花香之時去踏青,還等何時呢?當你發現時間正悄無聲息的溜走的時候,它已經過去了;當你感嘆它的流逝時,一天天,時間越來越少。動起來吧,用知識充實自己,涵養高雅的氣質;用清醒后的超脫,秣馬厲兵,投入到工作狀態;用腳踏實地的幹勁,刻苦鑽研,取得學業上的成功;用旺盛的精力開闊的胸襟來笑對人生,擁抱生活。

  我踏着輕快的腳步,以無比欣喜的心情去尋訪大自然初春的蹤跡;看着那蕩漾着粼粼波光的春水,清澈晶瑩;當聲音婉轉悅耳的黃鶯唱着清脆動聽的迎春曲,那由鳥鳴蟲叫的音符所組成的大自然的音響,已綴滿了整個空靜得幽谷、大地,使人們醉在那充滿着變幻的旋律中。

  春天的微風夾雜綠色的春夢,再度拂面而來,他傳來了陣陣清新的氣息。當樹兒們接受了春的賀禮——春雨的滋潤,吸吮了風兒緩緩送來的清氣后,便從樹梢萌發出青綠色的嫩芽;地上的青草也一股勁的猛冒,頓時顯得綠意盎然,真是“春風吹又生”的最好寫照。

  嫵媚的青山充滿着氤氳芬芳,蓊鬱蔥蘢的樹林,在風經過時便洶湧起碧濤綠波。含羞帶笑的杜鵑,灼灼的怒放在各處。那紅似火、白如雪的百花也爭妍鬥豔,欣欣向榮。在那春姑娘的七弦琴上撥弄着爭縱聲的溪水,也正潺潺的流着。這一切彷彿是棉絮般的浮雲,悠悠的漫遊在天際間,飄飄然的掠過我心湖,卻又深深地留下一幅色彩絢麗繽紛的“工筆畫”;哦,是春,是春帶來了無限生機,使大地充滿着蓬勃朝氣。

  讓我們珍惜一年中着最美好的一季吧!

您正在瀏覽: 春的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