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的旋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旋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炎熱乾燥,以給人刀割般之苦來證明自己的存在秋,凄涼慘淡,以帶來豐收之功來吸引人們的注意冬,冰清玉潔,卻以殘酷無情來顯示自己我最喜歡春,因為她以別具一格的旋律征服了全世界。

  與其它三季相比,春就像一位淑女,一朵美麗的曇花,在寂靜中靜靜獨守,奉獻着自己的芳香與生命,留下一個令人遺忘的美麗瞬間,也給人們一份安詳,平和與清明的美好心境。

  春姑娘來了!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她在默默地工作着,駕起了一座橋,一座色彩斑斕的橋她的汗水被她勤勞的雙手織成了雨絲,滋潤着大地她的喘氣化為一陣陣春風,撫慰着大地……

  小草們在一陣春風之後,換上了綠裝動物們在一春雷之後,舒醒過來了筍在春的旋律中,終於破土而出麥苗在春的旋律中,茁壯成長着鳥兒們在春的旋律中,奏着一曲曲讚歌蝴蝶在春的旋律中,偏偏起舞……

  人們在春的旋律中播下了幸福的種子,人們在春的旋律中舒活筋骨,人們在春的旋律中辛勤勞作——一年之計在於春。

  春是一年中的起始階段,她也是一年中最美的階段,然而她太短暫了,轉眼間即逝,故有人去“尋春“。

  我愛春,愛她的寂寞獨守,愛她的美麗瞬間,愛她的啟蒙生機,愛她的艷麗淡雅,愛她的美妙旋律。

您正在瀏覽: 春的旋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