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眼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寒冬的漸漸遠去,春有踏着春風的腳步,無聲無息的來到我們身邊。但是外面還是陰陰的,氣溫不是很高,還下着雨加雪,彷彿像寒冷的冬季要趕走這個不速之客。

  我還記得那是春把冬趕走的第一場雨,我相信那一定是她喜及而泣。

  這天我卻是十分的不好。那時因為媽媽因為一點小事就把我痛說了一頓,只是我沒有幫他擦地,我當時氣壞了,就出去了。沒想到這糟糕的天氣?哎,真是越想越憋屈,我就去了同學家,直到天黑也沒有回去還告訴同學也別說,就這樣我一直呆到了十一點,最後我聽了啊姨的話回到了家裡。我一進門便看見了已哭成了“淚人”的媽媽,我的心當時就酸了,眼淚像止不住的黃河水一發不可收拾,我還從來沒這麼哭過,我一下子撲到了她的懷裡。

  第二天爸爸訓了我一通,這次我是認真的聽着,因為我真的認識到了我的錯誤。

  看着窗外還在下的小雨,我想起了爸爸說的,媽媽當時很生氣,說她要鍛煉我,我卻一走了之,但是見到了下午還不回來就開始擔心了,到了晚上就急哭了。媽媽是愛我的,是疼我的,我卻……

  哎,看見春雨撒向大地,世間萬物面對春雨都逆來順受,最後都變得生機昂然。

  春雨是愛世間萬物的,就像母親愛她自己的孩子,但是接受她的愛就像萬物接受春雨,需要我們去勇敢的接受,也需要我們花時間去消化,去品析,去利用,合成你生存的動力和準則。

您正在瀏覽: 春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