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的情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情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大地揉揉眼睛,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從冬眠中醒來了。被冷風刮的只剩下光禿禿一片的樹榦又泛出了一點點的新綠,也不用人工怎麼栽培,自己就在溫和的春風中一點一點挺立起來了。太陽放出了溫和的陽光,輕輕的撫摩着它們。冬天在河邊沒精打採的跟孤獨的守望者一樣的柳樹,藉著春風,對着剛剛解凍的河面梳起了頭髮。

  小草也知道春天來了,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灑在山上,中間露出了一些野花;紅的,藍的,綠的,紫的……各色的野花都爭先恐後似的怒放。一陣濕潤的風吹了過來,帶着些濃郁花粉和青草的香,直鑽入人的心裡。不論是誰在這時也抵擋不深深呼吸的誘惑。空氣將花與草的香和泥土的清香留在自己體內醞釀,呼吸時像痛飲甘露似的陶醉、清爽。

  綿綿的春雨灑下來了,樹林里馬上撐起了一朵一朵的小傘——蘑菇。那些“小傘”,非的好像快流出油一樣,跟胖乎乎的小娃娃一樣。

  春,無限的慷慨“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

  春,無限的熱鬧“池塘生春草,園柳變鳴禽。”

  春,無限的生機“二月湖水清,家家春鳥鳴。”

  春,無限的情懷“春草如有情,山中尚含綠。”

  春,無限的含韻“詩家清景在新春,綠柳才黃半未勻。”

  春,無限的美麗“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

  春,無限的期待“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

  感受春的種種情懷……

您正在瀏覽: 春的情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