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萬紫千紅的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紫千紅的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悄悄的,悄悄的,春天來了,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春賦予了每個生命以新生,她揮舞着自己那神奇的魔術棒,讓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紫千紅。“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不錯,草兒們在地下經過一個冬天的煎熬,漸漸蘇醒過來,又重新生根發芽,生長起來。它們爭先恐後的向上鑽着,頑強的頂開頭頂堅硬的泥土,鑽出了地面,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春的清新的氣息。綠草茵茵,彷彿是一張碧綠的地毯,春在上面走過。春是像小草一樣,頑強的。

  花兒們也爭先恐後的開放了,一朵朵,一片片,絢麗多姿,萬紫千紅。花兒們開得正艷,互相攀比起來,你一言,我一語,好像是在進行選美大賽。海棠花剛剛抽出新葉,月季花也剛剛冒出嫩紅的葉芽兒,滿地的野花把春打扮得更加美麗。木蘭花早已里在了枝頭,桃花卻只是綻開了稀稀落落的幾枝。這真是有一種“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的別緻美感。春,是像花兒一樣美麗的。

  河水已經化開,恢復了年輕活潑的面貌,歡快的流着“叮咚叮咚”地奏出歡快的樂章,兩岸的垂柳也返老還童般的抽出新的枝條,又細又長,直直地垂到河面,輕拂着河水,春風吹來,柳條輕輕地擺動,如同少女秀美飄逸的長發。“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碧絲絛”這是對春柳的最好評價。春是像柳枝一樣秀美的。

  春風是輕柔的溫暖的。早晨起來,推開窗戶,一陣清風從額頭吹過,頓時覺得無比清爽,感到了春天的氣息。春是像風一樣輕柔溫暖的。

  “沾衣欲濕杏花雨”,不錯春雨一下就是半天,淅淅瀝瀝,滋潤了萬物,小草們都喝足了水,長得旺了。雨後,花朵上還沾着一顆顆晶瑩的“珍珠”,反射出一道道彩色的光芒,把花兒裝扮的更加美麗了。春天是像雨一樣潤澤萬物的。

  啊!生機勃勃,萬紫千紅的春啊!我張開雙臂歡迎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萬紫千紅的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紫千紅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