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萬紫千紅總是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紫千紅總是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盼望已久的春天終於來了,春天的空氣特別的新鮮,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特別的舒服。公園裡,花兒紅了,樹兒綠了,在我眼前的就是這萬紫千紅的春天。 

  我來到公園,一群小鳥從我的頭上飛過,撒下一串串春天的歌聲。它們在藍藍的天空中盡情地飛翔着。時而發出歡快的叫聲,彷彿在說關於春天的故事。一下子便又像火箭般的速度飛向遠處。 

  湖邊有一排排像士兵一樣整齊的柳樹,那柳葉碧綠碧綠的。“碧玉妝成一樹高”就是這樣子吧!這時,一陣微風輕輕的吹來,柳枝隨風飄蕩,像一個害羞的少女婀娜多姿的舞蹈着。也彷彿是在向春天致謝:“春天大哥,謝謝你把我打扮得這麼漂亮”我站在柳樹下,忽然聞到了一股清香,那是什麼香呢?哦,媽媽的茶葉就是這種清香,淡淡的,餘味無窮。 

  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一片寬闊的草地上,草地上盛開着紅的、黃的、粉的……各種各樣數不勝數的花兒。一隻只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它們那好看的舞姿給這美麗的春天更是增添了許多生機。 

  多好看的景色呀! 我喜歡春天,喜歡這萬紫千紅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萬紫千紅總是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紫千紅總是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