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萬紫千紅總是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紫千紅總是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悄然離去。春,無聲無息地到來了。雖然天氣依舊寒冷,讓人察覺不到春的存在。但請看看身邊的植物吧,哪一株不透露着生機勃勃的春的氣息呢?

  春已經到來了,請不要懼怕那寒冷,出去散步走走吧!是不是每隔幾步就能看到一棵高大挺拔的景觀路樹呢?抬頭一看,望不到天,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色,由一片片葉子重疊而成的翠綠色的“天空”。

  再隨着春的腳步,來到廣場。草坪已不再是冬天的枯黃色,小草已經抽出了新芽,前幾天長出的草葉變成了深綠色。新的草坪讓人不忍心坐下去或隨意踐踏。人工擺放的盆花,聚集在一起,形成了許多五顏六色的漂亮的圖案。如果沒有了春,這一切將不復存在,草坪將沒有一點綠色,花兒也無力地垂下了腦袋,無法組成美麗的圖案。

  再遠一些,來到公園裡。此時,公園裡的花是最多的。一走進,就彷彿走進了花的海洋。花的顏色數不勝數,紅的、黃的、藍的、紫的……似乎你能想到的顏色在這裡都能找到。花的樣子更是各種各樣了,大朵的、小朵的、大花瓣的、小花瓣的……所有路過這的人們都會忍不住紛紛停下腳步來欣賞這些美麗的花兒。在這裡沒有人會大聲喧嘩,沒有人會亂扔垃圾,沒有人會隨意採摘花朵……怕破壞了這美好的景色,所有人都是如此,因為他們都被平凡花兒的美麗震撼了。人們都欣賞着美麗的花兒,誰又會想起這一切的創造者——春?

  春的到來讓大地變得生機勃勃,給大地帶來了如此美麗的色彩。這樣的美麗景色,這樣的萬紫千紅,總是出現在春季里,但也只能出現在春天裡,因為這隻屬於春。

  廣西南寧紅星小學五年級:陳思霖

您正在瀏覽: 萬紫千紅總是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紫千紅總是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