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小胖點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小胖點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小胖點贊 標籤:小胖作文 小胖子作文 小胖墩作文

  前天,我們初一級進行遠足活動,全程23公里,一步一汗水,每一步都對我們一些身體不胖,體力又好的人都很艱難,更何況小胖這種身材,體力又不是很好的人更是艱難。

  走在二十三公里的路上,吵鬧的聲音衝刺着我的耳朵,歡笑的聲音滋潤着我的耳朵,小胖,帶着他身上的肥肉吃力地走路,這一路上走得很艱辛,每個人都想盡辦法活躍氣氛,小胖在路上是個“活寶”,整天帶着他那經典笑容,就算頭上冒出汗水,他也還是笑着,但他的笑容背後,不知有着怎麼樣的心情。記得有一次,小胖他跟着帶隊的向著前面的道路走去,在我看來,他的步伐有些不穩定,但他還是會堅持走下去,甚至有時還會跳來跳去,彷彿在告訴別人:“別小看我!就算我比你們胖但我比你們有毅力,哈哈。”“哈哈”這是小胖總是會發出的聲音,無論什麼時候,只要你說的話很好笑,就算有一點好笑的地方,他都會“哈哈”兩聲,在這條路上當然也不例外。

  小胖無時無刻不在哈哈地大笑,而且他也很會講笑話,配上他的笑臉,你總會也跟着笑起來,他也會抱怨,但不是抱怨路途遙遠,而是抱怨為什麼“阿八”不來呢?“阿八”是我們班裡的一個女孩子,說話總是大大咧咧的,沒有規矩,總會惹得全班同學哄堂大笑,如果她來了,這遠足肯定更加好玩。

  二十三公里的路程,小胖沒有抱怨過,更沒有說過放棄,這讓我很感動,他雖然胖但也不曾想過放棄,何況我們這些人呢,二十三公里,小胖,到最後,一步一腳印地走完全程,為小胖點贊!

您正在瀏覽: 為小胖點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小胖點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