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青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青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青川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一個跟你們遠隔千里的浙江義烏的小朋友。雖然我們素不相識,從未見面。但是從地動山搖的那一刻 

  起,我門的心就緊緊得連在了一起。那場可怕,可恨的地震已經過去一年多了,現在你們的生活怎麼樣了?心情比去年好些了嗎? 

  親愛的小朋友,請不必擔心也不要害怕。我們的國家我們的社會,處處充滿了愛。一直以來全國人民都在積極援助你們,或許,那曾經的災難讓你們失去最親的人,沒有了爸爸媽媽的呵護,失去美好的家園,沒有了以前的歡歌笑語,但是請不要痛苦不要絕望。請你們一定要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過後有晴空。一年來,工人叔叔們夜以繼日加班加點為你們重建家園,重修校園。相信不舊的將來,你們就能重新擁有溫暖的家園,重新擁有理想中的校園。如果你願意,我們的爸爸媽媽就是你們的爸爸媽媽,你就是我的兄弟姐妹,我們可以一起在藍天下享受這份愛......

  親愛的小朋友,相信你們會是最棒的,經歷過這次災難的洗禮,你們一定會更堅強!昨天的災難以經過去,明天一定回更美好。讓我們一起努力吧!期待早日見到你們那燦爛美好的笑容! 

  最後,祝賀你們:開新、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青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青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