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要代表動物發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代表動物發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妙的世界里,生存着五彩繽紛生物,不管他們是否心地善良,他們都是世界里的一份子。我們不能傷害他們。

  在這美麗的世界里,做為高級動物的我們——人類,也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有的喜歡花草樹木,有的喜歡新奇事物,有的……不過,我切喜歡可愛的動物們!

  相信大家一定看過一個叫《斑羚飛渡》這個着名的故事吧。

  這是一篇感人的故事,故事記敘了一群斑羚被人類逼到傷心崖上,陷入絕境時,在老斑羚們的幫助下,求生自救的全過程。讚揚了動物間偉大的自我犧牲精神和團結友愛的精神。歌頌了老斑羚為了後代的生存,甘願走向死亡的自我犧牲精神。

  在我看了這個故事後,我不盡為動物的慘劇感到同情,更為人類的所作所為感到氣憤。在故事裡,人類擔任了一個不光彩的角色,他們是自然侵略者和掠奪者。要知道,動物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們不應該對他們趕盡殺絕。從故事的角度看,斑羚比起人類更有高尚情操,她們可以不謂生死,一命換一命,為了年輕的一代,她們願可犧牲。沒有一隻斑羚有自私自利的心態。如今的人類,只會為自己的利益拼搏,他們可以隨意地從自然環境取資源,可以為了自己出賣他人。但他們切從沒想過資源用完后,世界會怎樣,陷害他人豈能面對自己的良心呢?看來,這一方面,做為高級動物的我們還比不上渺小的斑羚。

  做為控制里極大的人類,我希望你們要愛護小動物,不僅僅是國家保護動物,對於小小的生命我們也都要善待。還有,為了動物有一個“舒適”的家,請人類別再無計劃第砍樹木了。

  我知道,動物從前視我們為友,而我們切不領情。我們破壞了動物美好的“家”。使她們無家可歸,慢慢的滅絕;我們殘殺了動物的親戚,使她們害怕我們。我們欠動物太多了,地球並不只屬於人類。如果有《動物法律》的話,我想人類已經錯犯了許多條。

  願全世界的動物們都能不受人類的干擾,幸福愉快的生長。

您正在瀏覽: 我要代表動物發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代表動物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