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塑造生命中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造生命中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對我有份愛,它穿着湛藍的外衣平靜我的心情森林對我有份愛,它披着墨綠的外套充實我的空虛陽光對我有份愛,它閃着金色的圍巾活躍着我的心靈……

  我很幸福,因為我擁有愛。當我被別人關愛或我去關愛別人時,心情總會變得很透明,衝去了長久以來沉澱在心中的失落與憂鬱,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從小到大沒有哪一天我們沒有接觸愛,出生后,我們張開好奇的眸子張望世界,總能看到親人們疼愛並充滿期盼的眼神。從那刻起,我們的生命中出現了愛。此後,我們學會了理解愛,同時,學會了愛別人。生活,被愛包圍着,被愛籠罩着。它近乎完美……

  愛??是要用心去感受的。

  在我眼裡,愛不是為你準備一摞鈔票,任你揮霍愛不是給你無所顧及的自由,任你逍遙。愛也不是幫你遮掩你所犯下的錯誤不是允許你貪圖片刻的享受。

  愛??是無瑕的,是雋永的。

  它不會因時間的推移而消逝,不會因人性的改變而蕩然無存。相反,隨時間的推移,這份猶新的愛會越發濃厚隨着人性的改變,這份藏在心靈深處的愛會越發深刻。

  愛??永遠無私。

  心中有愛的人可以為了滿足他人而不惜放棄自己的利益,可以為了幫助他人不惜用盡自己的財產,可以為了挽救他人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

  心中有愛的人永遠是快樂的。罪惡,把人在一瞬間內貶入地獄愛,把人在一瞬間內送入天堂……

  愛??瞬間升華。

您正在瀏覽: 塑造生命中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造生命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