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光明而奮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光明而奮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在黑暗裡呆了多久,頭頂是那堅硬、結實的泥土,無論怎樣頂也頂不開,它,一粒小小的種子,卻一刻也未曾放棄。

  種子拚命的扭動着,它讓自己的芽發了出來,可這還不夠,它想要出去,想要看看蚯蚓所說的外面那美麗的世界。它無視黑暗對它的嘲笑,也不懼怕那堅硬的泥土會把它弄得有多通,它只有一個信念:出去,出去!

  泥土鬆動了,似乎怕了這個頑強的小傢伙。種子就稱這一點鬆動又向上擠了一步,它讓自己長得更高大,用盡全身的力氣,堅持與泥土抗衡。泥土對它如此堅韌的意志感到驚奇,竟忘記守住自己的崗位,就在這一刻,種子,不!是一株碧綠的小幼苗衝破了最後的防線,它見到了光明的世界!

  你看看它,因為長久的鍛煉它小小的身軀是那麼的健康強壯,碧綠色的外衣透着生機,你能否想到只要再過幾天,它可能是一株草,可能是一朵花,也可能是一棵樹。但是,不論是什麼,它都不會驕傲,只是抬頭挺胸的豎在這片廣大的土地上,大地知道,它有這個資格。

  在這個大千世界中,這樣的種子又和止一粒?他們面對黑暗,面對困難,表現出勇敢堅強的一面,他們從未想到放棄,他們知道光明就要來到,是的,光明就要來到!

  讓我們為這偉大的種子歌唱吧!歌唱這世界上所有像他們一樣的,為光明而奮鬥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為光明而奮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光明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