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比別人多想一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別人多想一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退一步能海闊天空,那麼多想一步能使你獲得更大的成功。

  ——題記

  為什麼魏格納能發現大陸漂移說?因為他比別人多想一步;為什麼斐塞司能發現日光療法?因為他比別人多想一步;為什麼牛頓能發現萬有引力定律?因為他比別人多想一步;為什麼居里夫人能發現鐳?因為她比別人多想一步……

  瞧瞧,為什麼他(她)們如此成功?是因為他們天資聰穎嗎?不,不是的,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因為他們比別人多想一步。

  也許你會說,你看那些大公司的總裁,總經理們,他們又沒有比別人多想一步,不過他們照樣成功啊!但是我告訴你,你錯了,你徹徹底底的錯了。身在要職的人,他們往往不僅比別人多想一步,而是多想了千千萬萬步啊!

  身為總裁或總經理,他們往往必須想清公司該如何運轉,怎麼才能做的更好,做到最好。

  也許你又會說,要獲得成功,必須付出比別人多的努力。沒錯,但在很多時候,天才與普通人的區別就在於你是否比別人多想一步。

  你瞧,一個普普通通的蘋果砸在你頭上,你可能會把蘋果吃掉,但牛頓不同,他卻因此而發現了萬有引力定律,科學發現往往只要你比別人多想一步,那我們的日常生活、學習,不也是如此嗎?也許人生的成敗只決定在一步之間,你多想了這一步,你也就可能多一份勝算。

  朋友們,為了您能擁有美好的未來,請您記住時時比別人多想一步,這一步可能會決定您一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比別人多想一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別人多想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