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着落落天宇,突然有一種蠢蠢欲動的想寫字的衝動。“久違了”,我晗晗地點頭,從心裡向這種隱藏太久的感覺問好,記憶中的粘稠的潮水像,<<神話>>中水銀溢出般緩緩地,卻又勢不可擋地湧出來,充滿了那個小小的自由的思想空間。

  有許多美麗的人,美麗的事,美麗的回憶。我依然是淺淺地微笑,含着些許無奈,真的,美麗帶了點痛。這種痛感不象利刃刺入的那種深痛,卻像一片鋒利的葉子在心頭劃過,不至於很痛,卻有一種觸動舊物,睹物傷懷,暗自垂淚的淡淡愁緒,淺淺悲哀。也許這就是那些我並不是很懂的人,喜歡躲在黑暗安靜潮濕的人,喜歡說無論如何無所謂的人,片刻呆望時眼裡掠過的暗雲吧;也許是花兒初綻還未盛放卻遭風吹雨打后的滿地殘紅吧;或者還是月宮嫦娥借酒澆愁后滴落到秋楓紅葉上的幾滴清淚,雖然人們看見的只是冷艷卓絕的霜。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拖着一道明亮的光,雖然轉瞬即逝,卻能劃破黑暗。小小地想象着有幾個女孩會像我一樣站在窗邊遐想,默默向著流星許願,想象,想想就很美了。總有許多零零碎碎,散散落落的小事讓我感動。雖然我承認我絕不是那種多愁善感,富有詩意的細膩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寫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