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小插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小插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日子好晴朗,好呀好晴朗……"隨着歌聲,走出來的是一個女孩和一位阿婆。女孩還在哼着歌兒,愉快地蹦蹦跳跳。她的後面緊隨着阿婆,阿婆邁着稍急促的腳步,口裡似在呢喃着:"要快些才行,沒有車就糟糕了……"女孩就是我,阿婆則是我的奶奶。我和奶奶正在走路到公路邊搭車去街上。

  我沒有理會奶奶的念叨,依然走在奶奶前面,只是停下了蹦跳的腳步,邁着腳走路了。終於到了公路邊,沒有任何一輛車子,奶奶說:"既然沒有車,我們走路去吧,邊走邊看車搭車,走吧!"我驚訝的拉着奶奶說:"啊!不是吧,等會太陽就要到半空了,這大熱天的,怎麼可以嘛!不行啊!"奶奶看着我說:"你撐着傘就好了,在這等就是在乾等。"我頓時鬧騰起來了,奶奶打斷我:"什麼都不要說了,快些走吧,距離街上不是很遠的,沒準還沒等車來我們就到了,快點吧,不能鬧了,小心走路。"我在心裡暗汗:雖然確實是不遠,但是頂着個大太陽,不得成小黑人,晒成人干啦!

  話雖這麼說,我還是乖乖跟在奶奶後面走。路上,奶奶一直在說話,我也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應着。我在心裡暗汗:奶奶就像個戰鬥機一樣,怎麼就能不累呢?我抬起頭看着奶奶,原來奶奶也出汗了啊!我暗嘆:廢話,這種天氣,猛陽高照啊!這可是大暑,笨!……就好像有惡魔和天使在我心裡暗鬥似的,又似自己在自言自語。其實,這樣的感覺也不賴嘛!我看着滔滔不絕的奶奶,在心裡暗吐舌頭:我不是故意不跟你說話的。

  後來果然是走到了街上,一路上居然沒有一輛去的車,只有返的,真是奇了怪了。你們知道嗎?肯定不知道啦!

您正在瀏覽: 一路小插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