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環保,從我做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從我做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科技發達了,人們出門都是開私家車,吃飯都下館子,然而,不少飯館都有用一次性筷子。這些都是對地球有無染的。

  汽車在馬路上不停地奔跑,不停的排放廢氣。這對地球有極大的污染。面臨這些污染,我們可以少開汽車出門,多騎自行車。這樣還可以鍛煉身體也可減少對地球有害的物質。

  某些工廠里排放的煙也是對地球有害的。比如:工廠不放氣一分一秒的時間向蔚藍蔚藍的天空排放濃煙,把天空染得比漆黑漆黑的夜晚還要黑,看了就讓人心疼。

  還有一次性筷子,一次性筷子雖然方便,吃了就丟,不用洗,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一次性筷子哪裡來的?用什麼做的?一顆小樹就能做10雙筷子。以此類推,人們要砍伐多少樹木啊!

  所以,我們要多騎自行車、多種樹木,少開汽車和一次性筷子……就可以為地球做出巨大的貢獻。保護地球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

  廣東河源河源市第一中學初一:歐詩琦

您正在瀏覽: 環保,從我做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