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梧桐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前有一棵梧桐樹,巨大的樹冠向四面八方伸展,一片片樹葉把陽光遮得嚴嚴實實,每當雨天來臨的時候,我和鄰居家的小朋友就在樹下避雨,嬉戲,他就像一把巨大的雨傘,每年四五月份,樹上開滿了許多紫色的小喇叭花,微風吹來花香四溢,讓人感到特別的清晰,聽爸爸媽媽說;梧桐能引來金鳳凰。

   每年的夏天,梧桐上都有許多小鳥歡快唱歌,偶爾還引來許多知了,它們歡快的叫聲彷彿把我帶到了一個嶄新的世界。融入了大自然之中,梧桐真美。

   我最討厭的是秋冬時節,雖然他是豐收的季節,但它能使梧桐樹的葉子變黃,枯萎,最後掉落,突然有一天我發現就在那所剩無幾的葉子裡面還有許多果實,細細長長的,就像長豆,雖說不太美麗,但他對梧桐來說這可能就是它的一年的果實吧。吧。

您正在瀏覽: 梧桐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