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梧桐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前有一棵大梧桐樹,梧桐樹高約十米,在烈日炎炎的夏季,枝繁葉茂的梧桐樹,彷彿是一把大大的遮陽傘,給人們帶來了陰涼,帶來了清爽。許多老人和孩子,都愛在梧桐樹底下乘涼。不僅如此,今年的夏、秋兩季,梧桐樹上還棲息着一大群小鳥,從早到晚,這些小鳥們不停地發出嘰嘰喳喳的叫聲。天黑以後,梧桐樹上的小鳥們安靜了下來,梧桐樹恢復了平靜。第二天一大早,梧桐樹上的小鳥們又快樂地歌唱起來,好像在催促着人們早起似的。每當我從大梧桐樹下路過時,聽着小鳥們快樂的鳴叫聲,我都情不自禁地抬頭仰望,想親眼看看小鳥們的蹤影。可是,梧桐樹上的樹葉又密又厚,根本看不見小鳥們的身影,只能聽見它們那動人的嘰嘰喳喳的鳴叫聲。

  我常常在想,這些小鳥是一個大家庭吧?它們的爸爸、媽媽在辛勞地餵養着自己的孩子們,對吧?它們是從哪裡飛來的呢?它們為什麼要把家安在這棵大梧桐樹上呢?它們是怎樣發現這棵中意的大梧桐樹的呢?現在已經是寒冬了,大梧桐樹上樹葉早已經凋謝了,大樹上除了樹榦,就只剩下光禿禿的枝條了,原來在樹上棲息的小鳥們,早已不知了去向,它們會去哪裡呢?明年,當盛夏來臨,梧桐樹又變得枝繁葉茂時,那些可愛的小鳥們還會飛到這裡來作客嗎?衷心地祝願小鳥們能夠平安歸來!同時也衷心地祝願此時此刻,小鳥們能夠在異地他鄉繼續快樂地歌唱着!最後,也祝願可愛的大梧桐樹繼續給我們帶來綠茵和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梧桐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