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梧桐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梧桐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梧桐樹,特別愛馬路兩旁的梧桐樹。

  春天,梧桐樹抽出了嫩綠的小葉,整個街道籠罩在朦朧的綠霧中。陽光透過枝葉,撒下斑斑駁駁的金光,人們彷彿置身於綠色的海洋之中,享受着春天的綠意。

  夏天,烈日當頭,火辣辣的太陽射下萬道利劍。梧桐樹伸展着茂密的枝葉,為人們遮蔭,調節氣溫。走在那光斑點點的樹蔭下,覺得格外涼爽、愜意。

  秋天,梧桐樹的球掉了,葉子黃了。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葉子打着旋兒紛紛飄落。這時,清潔工把落葉掃在一堆,燒成灰燼,倒在花園裡,給花作肥料。

  冬天,梧桐樹的枝頭上掛滿了白雪,彷彿是一朵朵盛開的梨花,點綴着這銀裝素裹地城市,使人感受到一種晶瑩潔白、神奇充滿童話般的美。

  我愛梧桐樹,它是那麼盡職。每天,它第一個迎來黎明的曙光,又是它最後一個送走黑夜。當大地都覺睡了,它們還像忠誠的衛士,時時刻刻守衛在馬路兩旁。它像城市的清潔工,整天吸收着工廠、汽車排出的廢氣,吐出新鮮的氧氣,為美化城市盡職、盡責。

  我愛梧桐樹,它是那樣無私。每天自己挨曬,給我們遮蔭;自己挨淋,為我們擋雨。它不懼嚴寒酷暑,對人們無所求,卻向人們貢獻出自己的全部身心和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愛梧桐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