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影片《志願者》梗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片《志願者》梗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影片《志願者》梗概

  肖然,曾經的音樂才子,現在的唱片界商人。他和生意夥伴安迪的事業越做越大,當肖然離財富越近,離真正的音樂就越遠的時候,他的心理問題日趨嚴重,靠服藥支撐。一次偶然的機會,他看到志願者的電視報道,覺得是一次不錯的商機,於是,一幫做秀的志願者,乘着遊船前往小學,肖然帶着即將包裝的明星,帶着媒體,打亂了鄉村小學平靜的生活。 

  校長和兩個真正大學生志願者——何揚和陳心剛,對此有着不同的反應。何揚是個女孩,卻是個麻辣教師,很快就給了肖然下馬威。這一對冤家,日後還惹出許多的啼笑皆非,也牽扯出許多催人淚下……肖然為了打通手機安排公司運作,和小女孩韓秋霞爬到山上找信號,回來卻看到隨行人員已經撤了。隨之而來的暴雨使他滯留在島上。 

  肖然被迫做了臨時老師。但是有一日,他無意之中聽到了韓秋霞的歌聲,天籟的聲音讓他震驚。不知什麼時候,肖然開始享受做志願者的感覺,葯吃完了,但他的心理問題並沒有再發作。何揚和他雖然還是一見面就掐,但他們開始相互了解。韓秋霞自從那次偷偷的唱過歌后,卻再也不願意當著大家的面唱。肖然和何揚去韓秋霞的家裡家訪,得知這個苦命孩子的山歌是跟着媽媽學的,但因為貧困,父親出外打工,就再也沒回來過……肖然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面對苦難,他知道了為什麼韓秋霞不再歌唱的原因,這個孩子承受着這個年齡本不該承受的那些悲傷。肖然真正開始受心靈的震撼,給孩子們上音樂課。 

  安迪終於等着急了,他發現了韓秋霞們的天籟之聲,更發現了這背後的巨大的商業價值。一個比原來更瘋狂的計劃:安迪要包裝所有的孩子,成為賺錢的武器。面對閃光燈和攝像機,韓秋霞緊張得唱不出來。安迪要求醫生注射藥物,但肖然知道這樣會毀了孩子的聲帶——他給了安迪一拳,中止了這場荒唐的計劃。肖然失去了他所有的一切,可是他知道,自己還有比金錢更珍貴的財富。 

  後來,肖然收到了孩子們寄來的MV,影片,便在這悠揚的音樂聲中結束······

您正在瀏覽: 影片《志願者》梗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片《志願者》梗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