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名志願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志願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忽然,我在人叢中發現一個掉在地上的照相機,我連忙撿在手裡,四處望望,想找到它的主人。但周圍的人們都在準備入場。此時我心想;“哎呀!這是誰丟的呢?照相機的主人丟了這麼貴重的東西一定很着急,可現在這麼多人,我去哪兒找到失主啊?”就在此時,我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外國老太太焦急的對周圍人用英語喊着什麼,但是由於大家都聽不懂,沒有人能幫助她。我連忙走上前去用英語對她說:“你需要幫助嗎?”那位白髮蒼蒼的外國老太太欣喜地說:“太好了!你會英語呀!你能幫助我嗎?我的相機找不到了!”我說:“您不用着急,說說您的相機是什麼樣的呀?”老太太敘述了一下她相機的樣子。我一看剛才我撿到的相機和老太太說的一摸一樣,我連忙就把手中的相機遞給她。老太太說:“真是太感謝你了!這個相機對我來說太重要了,在我來中國之前,我的小孫女讓我多拍一些北京美麗的景色,我還要用它來記錄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精彩場面,相機要是丟了,我會覺得非常遺憾。幸虧我遇見了你。”我連忙說道:“不論你是否遇到我,每個中國人撿到別人丟的東西,都會想辦法交到失主手中。這是我們中國人的傳統。”她又說道:“從你身上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國人民的友好,我要將這份友好帶回我的祖國。我是英國代表團的團長,想邀請你參加下屆在倫敦舉行的奧運會開幕式。”我聽到這個消息非常高興。 

  就在這時,有人在我的耳邊喊道:“寶貝兒,快起床吧,要不然該遲到了!”原來是媽媽在叫我。這時我才發現,這原來是一個美麗的夢。雖然這僅僅是個夢,但我很想實現這個美麗的夢,希望北京奧運會召開之時,我能作為一名普通的志願者,為奧運會貢獻一份力量,我將會為實現這個美麗的夢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志願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志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