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視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風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六,發生了一點小小的事情。那得從周六早上說起:

  那天早上,爸爸對我說:“君君,乖乖做作業,自覺一點,別看電視(老爸禁止我看電視),老爸和老媽去上班了,再見。”“哇塞,爽獃獃!”我壓抑住內心的喜悅,家裡就我一個人。爸爸前腳剛踏出,我就立馬打開電視,電視內容可真豐富!心裡歡喜的不得了!過了一會,我就不知足了,我想:難得一次的機會呀!還差一點的東西。對了,飲料,嗯———零食。我拿起錢,就向小店跑去。回到家,一邊看電視,一邊吃喝,真舒坦呀!我不禁笑出了聲!時間,就像調皮的娃娃回家去了,一會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正當我享受時,不自覺看了一下鍾,我大吃一驚:“天哪!4:30分了!老爸快到家了!”說罷,便關掉電視,裝出一副在看書的樣子。老爸回來了,見我在學習,摸了摸我的頭,說:“真乖!”聽了這一席話,我心裡的大石頭落了地,怎料,老爸摸了摸電視的“屁股”,說:“你是不是一整天都在看電視?”“沒、、、沒有啊!”我心虛了,可紙是包不住火的,老爸說:“你把作業拿出來!”我慢吞吞的把做好的一樣拿給爸爸看。“只做了一樣?”老爸怒氣沖沖,“額、、是的。”我輕聲慢語。“一個人在家,怎麼可能不看電視,你要看,你以後儘管看,我不管你了!”說著,就氣沖沖的出去了。

  老爸回來后,我便向老爸承認了錯誤,並且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老爸露出了笑容,說:“你要知道老爸的用心良苦呀!”說罷,便摸了摸我的頭。

  這件事雖已過去,但老爸那微笑,那番話已印在我心頭。

  初一:糖糖貓

您正在瀏覽: 電視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