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惱人的閑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惱人的閑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們作為小學生,自然避免不了有“嫦娥臉上長痣——美中不足”的地方了!要說起我們的缺點,那就非閑話莫屬了!為此老師經常獎勵我們,而我們也是越挫越勇,可謂是兩天一小鬧,一周一大鬧!老師還光榮的授予我們“校園第一愛說閑話的班級”!

  最讓我們記憶深刻的一次獎勵就是那一個黑色的周四。老師正在講一道短文題,老師講得滔滔不絕,神采飛揚,而我們卻在下面若無其事地說閑話,嗡嗡的像個蒼蠅,和課堂的氣氛很不協調!老師見我們這麼心不在焉,氣得一手叉腰,一手用力拍着驚堂木,氣急敗壞地沖我們吼:你們不學習,長大難道想一輩子坐在垃圾堆里嗎?”我一看老師,這神態,不僅讓我發抖,頭髮直直的豎著,呼吸急促,還有眼睛瞪的圓圓的,猶如兩個小皮球,嘴巴也氣的一直不停的來回動,滿嘴唇的白沫,如同一直怒吼的獅子!“行,那我們就做苦力吧——“抄”找一篇不少於800字的作文,必須工工整整的抄完,現在抄,放學抄完!超不完不準走!”我們都被老師拋出的一枚麻醉劑給麻醉了,不約而同的低頭抄寫,這是,老師的電話鈴響了,急匆匆的跑出去接電話,世上沒有如此再巧的事了——老師前腳剛走,放學鈴聲響了。眼睜睜看着其他班陸續放學,我們也多像一個筋斗雲翻回家,,可老師沒來,誰敢走。於是,我們只好像一個個囚徒,等待最後的審判,可法官卻遲遲不到......終於,我們熬不住了,一個個硬這臉皮,不計前嫌的張開嘴肆無忌憚的說著閑話,真是“傷疤未好,便忘了疼!”正在我們亂成一鍋粥的時候,老師已不知不覺來到講台上,老師的臉氣的都快冒煙了,那顏色真可以跟非洲火雞媲美!頓時,班裡像被設置了靜音似的,鴉雀無聲,老師話也不多說,直接抄起傢伙朝黑板“突突”起來,黑板都快被炸糊了!我簡直不敢相信,同學們也和我一樣,等大了眼睛,時間彷彿被定格在某一瞬間:1,2,3課課文抄寫一遍,在吧之前布置的作文一起抄寫下來......

  終於,這次曠日持久的閑話大戰以我方全軍覆沒告終,我們的戰利品是:3篇課文副本,一篇作文捲軸......

  唉,這惱人的閑話.........

您正在瀏覽: 惱人的閑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惱人的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