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你遇見我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你遇見我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你遇見我,是你最大的幸運。 

  去年夏天的某一天,陽光燦爛,而你遇見了我。 

  我很久沒來這裡了,而我卻記得你出現過我的記憶中,只是輕描淡寫。

  對你打招呼后,加了你。QQ中互相發的QQ表情勝過文字。你說沒有人這樣對你說話,你說我認識你是我的榮幸,還告訴了我追你的女生。

  我就知道你是個霸道而又自戀的人,卻被你當成男生應該有的性格。

  我越來越確信你就是這樣性格的人,但卻和你成了越來越好的兄弟,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因為第一次我們看對方都不順眼。

  此後,當你遇見我,我總會主動打招呼,總會給你說好多好多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在說什麼的話。我就是想到什麼就會說什麼,不喜歡刻意去找話題。

  每次會髮長長的一串文字,關於自己怎樣怎樣啦。總是不停不停的把所有所有都講給你聽。

  別人還以為我們認識,還以為我是男的。

  別人覺得你很冷,連你自己也這樣覺得,不過你還是很受歡迎。只有我不覺得。

  當他人說起,你對我很好時,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想我在你的印象中是霸道的,倔強的。但霸道不是我。 

  夏末的一天,你突然對我說但請我相信你,你是不會騙我的,你說可能以後你上小荷的時候機會很少了,特別是暑假,不過以後還是有機會的。不知怎麼,我卻意外的失落卻又這樣的感動。

  從那天起,我來這裡越來越勤了,傻獃獃的就這樣,卻又不知在等什麼。突然發現,我把你看的意外的重要。

  我讓你評論我寫的日誌,又是簡簡單單的敷衍。卻成了筆友,還說你第一次給女生寫信,是我的福氣。

  你留言說信已經寄了出去,我卻又驚喜又驚訝,是我第一次收信。 

  我不知道怎麼收信,忍不住跑去問,問了好多好多人,我怕收不到。失落期待交雜着 。收到后又開心的大叫了起來。

  信中我知道了你的心事,你卻又不免抬高你自己。你的自以為是會讓我很難過。你知道嗎?你的自以為是,總是輕易的傷害你自己。

  可信中卻還是給了我堅持下去的勇氣,特別是那段時間。每當我累的時候,我就會打開看。

  你還是又遇見了我。

  你對我改叫嬌嬌小姐。作文本上居然改成了這裡有個女生好神經。幸好我有自知之明。

  好不容易讓你改掉,卻改成了我像觸摸到了陽光的味道。

  我說只有被子才能觸摸到陽光的味道。

  然後你又改了。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一段時間,你總用別人的打我家的電話,把我總要嚇死,因為座機在我爸媽的房間里,總是他們接。可你慘的同時我更慘好不好,還好你夠聰明。

  第二封信意外的收到了,信紙不說什麼了……我真的很想笑關於內容,可是你的數學成績真的讓我羨慕嫉妒恨。

  我也寄了一封信,拆了沒有用的兩個本子。只是因為你的生日,準備還整你的,可惜沒有整到。

  十月份你買了手機,給你打電話,不知道號碼,重撥,結果打到了連長伯伯的手機上,卻又聽見了鋼琴曲,還以為是你。

  知道號碼后,下午打給你了,一開始就在笑,停不下來,然後把你弄得也無語了。告訴你喔,這樣的我才是我。

  後來,老師找了我問到了信,還好還好。所以不讓你寫信了。

  這些信的信封是糖果屋的,我很喜歡。你告訴了我你的不少秘密。我會保密的。

  喂,兄弟。謝謝你,我是真的覺得你對我很好很好,因為是兄弟,所以給我的特權吧。

  現在,我不會主動打招呼給你了。我記得信里你寫過如果覺得你冷,大可以不必理你。但我怕的是不是你,怕你不會回,怕你又是敷衍。而不是覺得你冷。

  對於我,你不許說“哦”,不許“呃”,不許“……”等。 

  你得主動跟我打招呼,因為我是你的兄弟。

  不久前,我意外的難過。連我都不知道我怎麼了,居然對你說真希望你能在我身邊。是啊,真的不像我說的。

  兄弟,我又要說一些不像我說的話了。

  兄弟,能不能不再自以為是,能不能別自戀,能不能聽我的?

  沒有什麼慘不慘的。海綿寶寶會告訴你微笑的。還有好好照顧自己。

  對我說一些加油的吧,我想你懂的。

  初三了,我們都要加油,要拚命,要全力以赴喲。 

  寒假,我們都要珍惜。我想我會忍着不上網,在寒假后的四個月里。你也是,在那四個月里,能不能也別上網了?有時間,我會聯繫你的,如果停機,那就去。帶你去跳蛟子河。

  還有你不會再遇見第二個我。會不會有人代替你的兄弟的位置呢? 

  要記得我一直都在。在距離你很遠的地方和你一起抬頭,深深的看着這片淡藍色寂寞的天空。我們在同一片藍天下。

  謝謝你。時光不會遺忘,對嗎?

  說到這裡,你應該都懂了。為什麼寫。為什麼要你寫。(一些人不要誤會)

  還記得么,我們的約定。中考後,自己想要的實現了,要在第一時間告訴對方的。我期待着,我們都實現自己的願望,在下個夏天。

  我們要一起上一個大學的,這是你我新的約定,遇見沒有什麼不可能的。要相信。因為我相信。

  我們都是倔強的孩子,都在想念疼愛我們的人。

  我們的倔強,總是說出違心的話。總是說,遇見我,是你最大的幸運。

  2012年1月23日0:00

  By---俏

您正在瀏覽: 當你遇見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你遇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