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特別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特別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朋友叫陸庚今年6歲了,讀小學一年級,你可別小看他呢!他可有一門功夫呢!那就是爬樹!

  他個子不高可力氣不小呢!他的皮膚黑黝黝的象一塊巧克力一般,身體很結實強壯,他可淘氣了還常常倒亂。他有驚人的爬樹技巧,那是因為他家住在農村而且他家還有幾棵枇杷樹和幾棵柿子樹,每到太陽毒辣夏日,或果實累累的秋天,他的功夫可是用上場了。

  這次我是來老家撿漏正好是夏季我可以和陸庚一起去摘枇杷來吃了,我十分高興,但是我沒爬過幾次樹對爬樹一竅不通,來到樹下我望着在我眼前高高的大樹縱橫交錯真有點害怕,萬一有個三長兩短那可不值了!我看着這樹上黃澄澄的枇杷恨不得飛上去摘下來吃。但我的朋友陸梗像一隻靈巧的猴子一樣兩手抓着樹枝腿纏着樹榦“呼呼”的幾聲響就爬到了樹頂,在上面走來走去,叫喊:“快上來吧,我在這等你呢!”。但我卻象一隻蝸牛一樣才爬上一點點又滑了下來,有一點灰心了,嘆着氣說:“太高了,我爬不上去呀!”他哈哈大笑說:“你這麼大還不會爬樹呀!”他在樹上面雙手放進口袋踩着細細的樹枝走來走去,我望着他心驚膽戰特別擔心他會不小心掉下來,但是他卻毫不緊張,象在地上一樣行動自如。我也放大膽子脫下一挪一挪的爬了上去,我好不容易才到了樹枝生長的地方坐下來了,我累得手都軟了,但望着這周圍樹木茂盛的森林另我精神抖擻還是摘了幾個枇杷但都是還沒熟還不能吃。是幾分鐘過去,他就摘了許多的枇杷下,我可驚呆了。他還大大方方地把枇杷分給我吃,我吃着甜甜的枇杷,但不是我親手摘的,如果我會爬樹自已摘到枇杷那該多好呀!

  我的朋友厲害么?你敢和他比爬樹么?

您正在瀏覽: 一個特別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特別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