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特別得日子12.2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特別得日子12.24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5年前的這一天,世界上又多了一個新嬰兒,那就是我。 

  我一直認為生日沒有什麼好慶祝的,也許是為了慶祝母親的功勞? 

  在我的印象里,我感覺生日是在雪中度過的,它會在夜裡給我灑下讓我充滿幻想的銀白世界,我想每一個女孩都喜歡這樣的世界,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日禮物了。可是已經好幾年,沒有這樣了,真的好失望。全球的變暖直接導致今年只下了一點地皮兒濕的小雪,這樣看來,到除夕夜也不可能再下雪了…… 

  不知道要怎麼慶祝生日,通常都要買生日蛋糕的,可是我不愛吃,所以長大以後很少可以嘗到這種滋味了。妹妹真是可愛,知道了今天是我生日,直嚷嚷要?我生日禮物。這不屁顛屁顛地買回兩盒奶油蛋糕,這小妮子真不知道想幹啥(總之謝謝她了~)看着爸媽為我忙裡忙外,哈哈 感覺過生日的感覺還真好,可惜一年只有一次⊙?⊙b汗 

  最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個特別得日子12.2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特別得日子12.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