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哭的王小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王小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她就是我們六、七班的王小姐,他之所以被我稱為王小姐,也是因為我們從她的一舉一動看出來的。

  她是一位溫柔、善良的小女孩。因為我就是她同桌,對她的行動是了如指掌,因為她溫柔、善良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她。她在我們班裡幾乎沒有一個男生敢惹她,如果誰把她惹火了,誰就遭殃了,她就會擺出小姐的架子,只要一哭,班裡有比較暴力一點的女生上來不問事情的原因對你就是一頓大罵、然後打你一頓,在送去老師辦公室,到頭來受苦的還是你自己,我們班幾乎每一個人都被老師批評過,也是因為這位王小姐。我有一次就是深深的體會過這種被人陷害的感覺,那時我真是無語了。

  記得在那一年,是2007年五月的時候,我深刻的記着自己被幾個女生合起來陷害了一次,在上課的時候,他問我借橡皮,我不借,於是我和她搶橡皮搶了一節課,最後橡皮還是在我手上,把我高興的哈哈大笑,正在這時她哭了,是爬在桌子上,當時我就不相信,說道誰信你哭,誰上當,這句話剛說完有一位女生過來就是一腳,把我疼的直叫,我剛要張口罵她時,石羊立馬捂住了我的嘴說道“看門口”我一看驚住了門口有四五個暴力的女生站在那,眼睛一直盯着我看,把我嚇得站在那裡連動都不敢動,心想死定了,於是我給王小姐道了歉,可是他們欺人太甚又把我送進了老師辦公室,被老師狠狠的批了一頓,唉這一次真的把我害慘了,自己當時整整一天沒和任何人說話,心想怎麼自己會有這樣一個同桌,真是可氣,我又一次多麼希望老師給我換座位,但老是不肯,說她學習好,可以幫助我。但是我可不這麼想,要是和她在做一年的同桌,我可能就躺在醫院離了。

  雖然說她老愛陷害人,但是有一次他幫助一位老人,因回家晚了,都被爸爸批了一頓。

  這是我在小學的一位同學,但現在已經不經常見面了,就算見了面也當對方是敵人不是同學了,其實在那天也不能全怪她,我自己也有錯,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但是我沒有做到這一點而被老師罵,她其實就這樣,我聽有的同學說她上了初中但和小學還是一個樣子,但大家依舊喜歡她因為她善良、樂於幫助人,她的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西安市新城區秦川中學初三:qq***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王小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王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