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說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的世界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們在那一次談話當中又提起了關於自信的問題,可是自信這件事情從來都可大可小,如果我們真的可以去在意,那麼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問題,如果我們可以放下一切,那麼所有的一切都成了問題。

  假如從第一天開始,我就看到了你的眉眼,觸及到了你的溫度,那麼自此之後,我念念不忘的,其實只不過是那一次的感覺而已,並不是你整個人。

  就好像我突然喜歡上了某一個作家的某一篇小說,對此念念不忘,然後就開始去尋求這個作家的其他文章,但實際上再看就沒有之前的那種感覺了,實際上我喜歡的只是看那一本小說時候的,我自己的感覺而已。

  可是當時我並不明白。

  就好像我也曾經看到過一部小說,裡面一個公主殺了一個貌美如花的女兒,然後那個女兒的父親就去殺了那個公主,因為他知道人的生命都是平等的,憑什麼公主就可以殺死自己的女兒。

  所以他為了自己的女兒去報了仇。

  也許所有的小說素材都是來源於生活的,但是又加了一些想象力在裡面,就變成了藝術作品,這些在我們的世界裡面為我們精神增加了無數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小說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