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巨人的悲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人的悲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巨人,童話中的巨人。 

 我有一座花園,如童話般美麗的花園。 

 春雨里,萬物蘇醒,爭先吐綠;夏日裡,繁花似錦,鶯歌燕舞;秋風裡,落葉如蝶,翩翩起舞;科冬雪裡,銀裝素裹,分外妖嬈。 

 我並不緊閉花園的門,不是因為小小的花園容不下招搖的枝葉,而是期待着每一位過往的行人都指着我的花園說:“風景這邊獨好!” 

 果然,一群天真可愛的孩子來了。他們從門縫裡探進了頭,東瞧瞧,西望望,一個個微笑便如朵朵花兒掛在了嘴邊。他們躡手躡腳地走進了我的花園。 

 孩子們在草地上追逐,在花叢中嬉戲,在枝頭上歡笑。我偷偷地望着他們,聆聽他們的無邪么語,享受他們如銀鈴般的笑聲。彷彿溫和的陽光在圍繞着我,彷彿溫柔的晚風在撫摸着我,我竟睡著了…… 

 一天又一天,孩子們早早地來,遲遲地去。我終於開始變得急躁了,因為我無法工作、無法休息。吵鬧的孩子! 

 我竟把花園 門緊閉了。我甚至對想溜進花園的孩子大聲咆嘯: 

 不許再進我的花園! 

 花園的門上多了聲木牌: 

 “巨人的花園——不許進入!” 

 孩子們真的走了。 

 冬雪飄落下來,花園被掩埋了。 

 我在平靜中度過了冬天,一個格外寒冷的冬天。 

 冬天過去一個星期了,春雷怎麼還不響? 

 冬天過去一個月了,怎麼還不見探頭的小草,報春的小鳥? 

 冬天過去很久很久了,怎麼心裡越來越涼,似乎丟了什麼 ,填充進了悲哀? 

 ?……!…… 

 丟了童心…… 

 花園的門敞開了,木牌還在: 

 “巨人的懺悔——來吧,孩子!” 

 “小孩子,你可以進我的園,查不要摘我的花,我怕玫瑰的刺兒刺傷了你的手。”

您正在瀏覽: 巨人的悲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人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