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樂觀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總會伴隨着些許不愉快的甚至是悲傷的經歷,我們不能逃避不幸,或許也沒有改變不幸的能力,但是我們可以改變心情。因此我們要學會用樂觀的心態對待每一件事。

  其實生活中也不乏這樣的例子,每天早晨上學的路上,都會開到許許多多的早點攤子在晨光中放出的縷縷炊煙,每個攤點都吵吵嚷嚷的,但有一個攤點卻格外熱鬧。我心想一定是這家的早點特別好吃,於是次日清晨便早早的趕來吃飯了。但當我嚼着熱乎乎的早餐時卻發現這早點與別家的沒多大差別啊!正當我困惑的時候,卻不經意看到了夥計奇怪的盛飯動作一隻只方便袋,鑷子在他手裡劃過一個個美麗的弧度,還有他那熱情的話語、溫暖的笑意……

  看到這我明白了一切,是夥計樂觀快樂的心情感染了每一個人,是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好的心情,同時也為自己帶來了好的生意。

  細細想想,我父親也是個很樂觀的人。我一直佩服父親的性格,他的不拘小節、穩重、樂觀一直是我的榜樣。

  父親是個飽經風霜的人,或許就是他的種種經歷才讓他學會用平淡的眼光看待,用樂觀的態度去對待。他充分驗證了“幽默就是一個人想哭的時候還有笑的興緻。”這句話。他常常在家人一籌莫展的時候發出意味深長地一笑,繼而便是樂觀的分析,玩笑般的評價。

  讓我們用樂觀的心態對待每一件事,要記住上帝在關上你所有的門后卻仍會為你留一扇窗。

  山東淄博沂源縣沂源縣魯村鎮第一中學初三:王敬瑩

您正在瀏覽: 樂觀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