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老師致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老師致敬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撥動真誠的心,銘記成長的辛酸,陪伴我走過所有的是你們——我的老師。

  秋天來到,在溫暖的夕陽下,我總會想起小時的故事,想起充滿稚氣的歲月,也想起在我們身邊默默無聞的老師們。

  儘管歲月的洪流一遍又一遍的沖刷着歷史的浮塵,但不變的是,一代又一代的老師還是那麼的盡心儘力地將一屆又一屆莘莘學子培養成才,引上成功之路,老師兩字從心底里喊出來,是多麼親切,而今天我要將最誠心的祝福送給你們,送給一生都奉獻給教育界的老師。

  雖然你們的臉上寫滿了歲月的滄桑,可您依然把會心的微笑留給我們,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飄落,它染白了多少教師的黑髮,卻把你們青春映襯得更加濃郁,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灑下心血點點,謝謝您,老師們!

  老師,你孜孜不倦的教誨,我們會銘記在心,因為那是你們最真誠的語言:老師,你們對我們的鼓勵,我們一直溫習着,因為我們不會將成功放棄,老師,你們對我的微笑,我會一直思念,因為我們知道要報答你。老師,你們教會了我太多太多,你們為我們付出了一生,我們應該怎樣報答,因為路上有你們的關注,,我才有了自信和勇敢,因為一路上有你們的教導,我沒有迷失了方向……你們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你們從事的是太陽下最光輝的事業,祖國因你們而強盛!謝謝你們,老師!

  有人說,老師是園丁,哺育着花兒;有人說,老師是蠟燭,照亮了我們,犧牲了自己;有人說,老師是太陽,照亮我們前行的道路,讓我們的人生不再黑暗,而我說,老師是無私的細雨,在花園中,一朵朵蓬勃向上的花正沾着甘露,燦爛的開放着,老師的教誨凈化了我們的靈魂,老師的鼓勵給了我一片藍天,一粒種子怎能發芽,一棵小苗為何挺拔,因為有你們,消耗自己,悅耳的鈴聲,嬌艷的花朵,都是受時間的控制,只有我的祝福與尊敬,不會改變,謝謝你們,勤勞的老師!

  一路上有你們的扶持,我們的明天更加光亮!初三:玉米

您正在瀏覽: 向老師致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老師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