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劉翔致敬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劉翔致敬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8月18日,中國“飛人”劉翔在北京奧運會男子110米欄第一輪比賽出賽,鳥巢體育場內9萬觀眾以及電視機前的觀眾的目光一齊向劉翔看去,見證飛人的力量。 

  在開始時,劉翔的腳跟傷勢複發,因為無法堅持而退出了比賽。消息傳出去以後,全場觀眾和電視前的觀眾都驚呆了,這位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冠軍,被稱為“飛人”的運動員,竟然在自己家門口的奧運會上因傷退賽,引發各界關注,國內外各媒體也紛紛對此發表了評論。 

  劉翔在走出賽場時,人們的心情我相信都是疼痛無比,中國就這樣減少了一枚獎牌和看不到“飛人”的力量了。劉翔肩負着13億國人重託,雖然他退出了比賽,但他沒有讓全國人民失望,他仍然是一個英雄。

您正在瀏覽: 向劉翔致敬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劉翔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