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神秘鎧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神秘鎧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喜羊羊,沸羊羊,懶羊羊准被出村冒險,正好被灰太狼聽見。灰太狼暗暗自喜:“嘻嘻,只要喜羊羊他們不在羊村,剩下的羊就好辦了,哈哈…………”說行動就行動,喜羊羊他們剛行動,灰太狼就進攻了羊村。這時,喜羊羊他們看見了,非常着急,想回去求自己的夥伴,但羊村卻被一個很奇怪的屏障包圍着。

  突然,喜羊羊他們眼前閃過一道光,原來是古代鎧甲英雄的靈魂,古代鎧甲英雄的靈魂說:“喜羊羊,懶羊羊,沸羊羊,想求你們的夥伴嗎?”“嗯!”喜羊羊他們說。“那好,這個(鎧甲變身器)交給你們吧,只要你們的心是純潔的,變身器就會閃光,接着開始變身……”“那好,我們試試。”

  只見一道閃光出現,只聽見三生鎧甲合體!“鎧甲炎龍羊羊俠,鎧甲風鷹羊羊俠,鎧甲地虎羊羊俠”誕生!喜羊羊他們三個齊心合力打敗了灰太狼,灰太狼還嚷嚷這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

  鎧甲勇士小學4年紀 吳建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神秘鎧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神秘鎧甲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