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時能不能因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能不能因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我想過,能不能......可是,又不能。因為,我們需要成長,面對生活。 

  有時,我想過,能不能不讀書,但想了許久后,我覺得我不得不去讀書。你想,未來的生活一定離不開錢吧!那麼我怎麼來呢?只有現在好好學習。將來才能賺大錢啊。 

  有時,我也想過,能不能自己去飛翔。但想了許久后,我覺得我不能去自己飛翔,因為地基只有小學。到了大學就輕鬆了,努力點總是有回報的。文、理科中,可以說一個是腐敗,一個是落魄。到不如兩科學好,自己選擇奮發! 

  有時,我也想過,能不能離開爸爸媽媽,去經營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但想了很久后,我覺得,這,不可能。除非你有一定的資金。你想,有哪一個父親或者母親會讓自己十二三歲的女兒去闖蕩江湖。 

  有時,我更想過,能不能去反抗老師,為什麼學生就一定是錯的,而老師卻永遠是對的。但想了許久后,我覺得,我們可以去提建議,至少我們不應該直接去反抗老師,因為他們懷着一顆“嚴師出高徒”的心。 

  也許這就是生活,想做,卻有很多的顧慮。

您正在瀏覽: 有時能不能因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能不能因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