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地的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地的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快樂,是被人砸出來的快樂,你小小的奉獻,傳遞里一份千金不換的快樂!如果可以,那我就忍忍吧,委屈一下,讓你們快樂一下!

  ——題記

  都說咱老莫貌美如花,心地善良,事實證明,這一理論完全正確!老莫見我們愛雪心切,便大發慈悲,給了我們兩節課出去打雪仗!眾生歡呼,大喊曰:“莫老師英明!”此等造福眾生的老師,真可謂是天下罕有啊!消息一發布,同學們翹首期待,不知哪位仁兄鬼點子,橫出一規定:打中老班(即班長小悠),獎勵10分;打中班幹部,獎勵5分!規定一推出,眾生呼應,隨即開始做熱身運動。我不由得的同情我們可憐的班長,一個小小的陰謀悄然誕生了……嘿嘿,等着瞧吧……

  已不見昔日的“黃土高坡,”眼前之景,簡直就是“天與雲與山與水,上下一白,”這兒,就是我們的“主戰場!”拾起一團雪,揉,揉,揉成一雪團,瞄準目標,以完美的拋物線將其扔出,中!砸中倒霉的某人,某人直呼鬱悶,“以牙還牙,禮尚往來。”是你們永恆的原則,你臉上掛滿了笑容,是無奈?還是笑裡藏刀?蹲身,揉個更大的,趁其不備,用力擲去,你扔一個我就回一個,多多交往,促進感情嘛!無數個雪球在空中跳躍,落地,綻放了一片笑聲!我的陰謀也拉開序幕,先把小悠騙到這片瀰漫著“硝煙”味的雪地,然後,悄悄的閃到一邊,雙手合攏,高聲吶喊:“來呀,打班長啊!”眾將士得令,朝這邊擁來,將早已準備好的“炮彈”發射出來,只見十幾個雪球齊刷刷的咂去,無路可逃的班長大人被雪球無情的轟炸,隱約中聽她傳來最後的呼喚:“胡雨舟,你給我記住!!”我在不遠出靜默着,哈哈,本人乃一叛徒也!本着“有冤的報冤,有仇的報仇,”這一宗旨,老班被砸得慘不忍睹。我呢,當然也好不到哪裡去,自古以來,有哪個叛徒有個好下場的?再來,我在班上確也引起不上公憤,所以,我也“光榮”被砸!不過,好在我深明大義,不跟你們計較,就委屈一下,犧牲一下,讓你們快樂一下吧!反正,我以後會“完璧歸趙”的!小女子報仇,十年不晚嘛!

  回家后,狠狠的泡了杯感冒藥,那幫傢伙啊,真是不給面子!然後向好朋友“哭訴”,今天我被他們砸得好慘哦!好朋友開導道:有人砸你,說明你人緣好嘛!你應該感到高興啊!難……難道……被砸也是一種快樂嗎?

  今天,你被砸了嗎?

您正在瀏覽: 雪地的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地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