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高興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哎,心情不好,沒有人可以說,只能自己想辦法讓自己開心起來,好難過啊。難過的時候,居然還要自己自娛自樂,都沒有人會讓我高興起來。一個人玩電腦,一個人看電視,在這個暑假我們初中畢業了,所以也沒作業可寫,書,我這人不愛看書,我覺得看書書的字太多,所以我不愛看。看電視,其實也好無聊的。自從放假以後,我除了睡覺、看電視以外什麼都沒幹,在家裡就這樣遊手好閒的待着,其實好煩人啊。

  為什麼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沒有一個人來安慰我,來逗我開心啊。不高興啊。哎,要是能有個人在我不高興的時候陪着我,那該有多好啊。能陪着我的人不一定要是親人或者是男朋友。有男朋友又能怎樣咯,有男朋友也不一定會整天陪着自己。他會有自己要做的事情,不會總是陪着女朋友。哎。

  不高興,但是那又能怎樣呢?不高興自己能努力讓自己高興起來啊,對吧!

您正在瀏覽: 不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