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世界之魔掃事件(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之魔掃事件(3)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買呢,這天價的高級魔掃裡面必有蹊蹺,不知會被捲入什麼事中;不買呢,明天就要被希爾(比茲巫術中學的巫師防身術老師)老師給痛罵了,再說自己早就想要一把魔掃了。 

  最後,亨利還是買下了這把魔掃。 

  回家的路上,山姆問亨利:“為什麼你不試試這把魔掃,也許他會讓你大吃一驚的!” 

  “對,讓我好的大吃一驚,我呸!”亨利氣憤地拿出了魔掃,騎了上去。 

  “走,魔掃!”話音剛落,魔掃騰空而起,直往天上飛,速度比山姆的冰晶魔掃還要快。 

  “呀嚯,太爽了!”亨利歡快的大叫。 

  飛了好一會兒,魔掃才降了下來。 

  “怎麼樣,不錯吧?”亨利得意的對山姆問道。 

  “我懷疑這把魔掃來歷不明!你想想,這麼好的魔掃怎麼可能只賣15美元,世界上沒有這麼傻的傻瓜吧!?”山姆不知為啥緊張了起來。 

  “唔……的確。”亨利說道。 

  “那你為什麼不把魔掃退回去?” 

  “退回去?你瘋了嗎!這麼便宜的魔掃不是哪兒都有的買的!”亨利大聲說。 

  “那你剛才還贊成我的說法?”山姆說。 

  “也許是那個巫師用品店的一個店員撿到了這把魔掃,反正事情不會鬧大的啦。”亨利嘻嘻哈哈,不知是什麼意思。 

  “服了你!我現在要去朱莉家,往這邊走才是近路,你得自己一個人回去了。”山姆不好意思地說。 

  “可我不認得路啊。”亨利說。 

  山姆從褲袋子里拿出一個小盒子。這個小盒子是專門用來裝魔咒紙的,裡面有許多實用的魔咒紙。他掏出一張由學校發的“比茲巫術中學傳遞魔咒”(因為山姆的家離學校非常近,一般情況下都不用這種魔咒紙)。 

  “這張魔咒能將你傳送到學校去——你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意思吧?” 

  “當然。”亨利剛說完,就發動了魔咒紙,一會兒就消失了。 

  山姆見他傳送走了,便拿出魔掃,騎了上去,向朱莉家飛去了。 

  ……… 

  第二天,比茲巫術中學的二(2)班的學生都很沒勁,因為今天的第一節課是巫師防身術課,而巫師防身術課將要由他們所認為的世界上最凶的老師——希爾老師來上。 

  希爾老師來了,比茲巫術中學喧鬧的二(2)班立即安靜了下來。現在,在那甚至連心跳的聲音都能聽的清清楚楚。 

  “亨利,你的魔掃呢!?”希爾老師大聲吼道。 

  亨利高高的舉起他昨天新買的魔掃。 

  希爾老師瞟了一眼亨利新買的魔掃后,繼續上課。 

  ……… 

  下午5點了,比茲巫術中學放學了。 

  亨利回到了家,他打開了電視,他看到了一則他不想看到的新聞……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之魔掃事件(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之魔掃事件(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