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世界之魔掃事件(5) 1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之魔掃事件(5)_1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50字  編輯:小景

他倆掙扎出沼澤,好不容易撿回了一條命! 

  亨利火冒三丈:“你這個欠奏的傢伙,我瞧你是活的不耐煩了!是……” 

  “啊!!!”亨利突然尖叫道。 

  原來是一條沼澤鯊(一種新生生物,是生存在沼澤中的一種小魚,按比例算,破壞力跟鯊魚差不多)咬住了亨利的小腿!亨利瘋狂地甩着自己的腿,想把沼澤鯊甩掉,可是越甩沼澤鯊咬的越大力,亨利的小腿開始流血了! 

  “你在那傻站着幹嗎!?快跟我幹掉這條該死的沼澤鯊,哎……”亨利吼道。 

  “着什麼急?”山姆不緊不慢的從口袋中掏出一隻‘毒針’,往沼澤鯊上輕輕地刺了一下,很快,沼澤鯊就窒息了。 

  “什麼!?你連毒針都有!?你瘋了!” 

  “我……”山姆剛準備說話,就被亨利打斷了。 

  “我真是看錯人了!一開始你說‘因為,你要和人打巫師戰’,那已經夠離譜了!現在你又帶着毒針,你知道,這可是犯了‘巫術使用法’的第一章第一節及第五章第二節!你這傢伙……” 

  “算了吧!你把這‘毒針’拿去看看!”山姆把‘毒針’扔給亨利。 

  亨利看了看,誰知所謂‘毒針’只不過是一隻營養劑(這種給病人使用的營養劑,它有雙重作用,還可以殺死水居生物)!亨利緩緩地抬起頭,吞吞吐吐客客氣氣地說:“老兄,我是誤會你了……” 

  “算了算了,正事要緊!該咋進去呢?……魔法軍隊總部的堡壘結結實實,想穿牆過去是不可能的……” 

  “我們走正門試試吧!”亨利提議。 

  “好把……”山姆打不起精神。 

  來到正門,剛想進去,卻被門口的保安攔住了! 

  保安兇巴巴地問道:“小孩,來這幹嘛?” 

  “有點事……”亨利小聲說道。 

  “滾遠點!這裡不是你們小孩玩的地方!”保安大吼。 

  “什麼?小孩!?我看你是欠揍,你……”亨利被這一句話給惹怒了,他正想吵下去,卻被山姆一把拉住: 

  “走吧!” 

  他們在魔法軍隊總部外的花園裡走來走去。 

  “這麼做也太誇張、太神經質了吧!?小事用搞到這麼大嗎?”亨利問。 

  “不!這不是小事!那個德里敗類上尉非常奇怪!”山姆果斷地說道。“他做事總是偷偷摸摸,這事十分蹊蹺!” 

  “那也不用多管閑事啊!”亨利說。 

  “多管閑事?胡扯!我爸是全軍總管,雖然不是很高的職位,可在全軍中卻很重要!我要幫我爸一把!”山姆兩眼閃着光芒。 

  “好吧,為了魔掃,幫你一把!”亨利得意地說。 

  “那麼,一起加油啊!”山姆大聲說道。 

  ……… 

  亨利氣喘吁吁地向山姆跑來,說:“不行!魔法軍隊總部的堡壘做的太完美了,根本沒有一丁點漏洞!這個辦法是行不通的!” 

  “看來只有那一招了!”山姆念動咒語,“啊布達卡不啦!” 

  一個水晶球突然出現!山姆拿出一張用泥土做成的符紙,放在水晶球上。念動咒語:“咔咔不啦!布布!” 

  一條嶄新的地道出現在他們面前! 

  亨利失望地說:“無奈,只有賭賭看了!” 

  他們到了地道的另一端,誰知站在他們面前的是—— 

  (未完待續) 

不明者請上 http:///zw/?龍蝦小子 

特此通告:陳藝雯,你膽敢再來製造混亂,我可不客氣了!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之魔掃事件(5)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之魔掃事件(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