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淚了也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了也累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實在不知道應該怎麼說------  

  事情似乎比我想象的要嚴重-------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還只是個孩子,有些事情我還搞不懂,我也沒有這個能力去搞懂。以前我很想他們不把我當孩子看,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懂,其實,我已經長大。但是,現在,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他們把我當成是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不要告訴我這些,雖然我還小,其實我也懂-------  

  難道就真的註定這一切都是殘缺的?我的願望也只能在表面看到?難道它不再是我溫暖的港灣!  

  還是面對現實吧!可是這個現實是什麼?我不清楚,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說------這些天真的好煩,來自學習和家庭的雙重壓力使我累得趴下------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可是就這樣下去嗎?我是應該死守這秘密還是應該把謊言戳破?可是我真的怕,怕一切都改變------我是多麼希望他們恩恩愛愛啊!  

  難道這一切都是上天註定的,有的東西我一輩子也得不到,而有些東西卻註定是我的。難道屬於我的就是所有的煩惱和等待嗎?  

  我不想再煩,不想再往傷心處想------  

  真的不知道,受傷的心還會不會再哭泣------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安慰自己------

您正在瀏覽: 淚了也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了也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