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身邊的人這麼多,可是真心的又有幾個。

  你總是把她們想的太好,其實就是一群披着羊皮的狼。需要你的時候說的很好聽,不需要你的時候,就把你踢到一邊,看都不看一眼。不把你當人,這樣算是朋友嗎?

  真的很可笑,你的那些真心,在她們看來不過是她們可以利用的地方罷了。

  她和我說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給她利用的了的時候 其實我挺驚訝的,因為我一直把她當成好朋友。呵呵,原來我對她的一切好,都是在她利用範圍內的啊。好笑,我的真心在她看來不過是一場笑話罷了。

  我還真是自作多情。給人賣了還幫她數錢。我就是世界上最自作多情的那個人,我掏心掏肺換來的是什麼?一個笑話罷了。

  我不會再那麼傻了,我不會蠢到同樣的錯誤犯兩次。我要做世界上最堅強的人。

  我是超人,我不哭。

您正在瀏覽: 其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