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依然佇立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依然佇立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攜帶着一絲熱氣,太陽,散發著灼熱的光,教室里,演繹着一場熱鬧的戲。我把穿着的外衣脫了下來。夏天明明還沒到,為什麼如此悶熱?教室里不斷發出同學們的抱怨聲,但他,佇立在窗外的他,沒有半句怨言。我靠在窗邊,懷着几絲敬佩之情默默地欣賞着他的倩影。熱氣隨着空氣進入我的鼻腔內,我彷彿身處夢境之中。不知不覺中,我的心像曠野的鳥一般,慢慢地飛向遠方……

  “啊啾!啊啾!”一位同學的兩聲噴嚏把我從美好的遐想中拖了出來。我回頭一看,同學們都急忙穿上外衣,有的甚至亂了方寸,真可笑,怎麼變得這麼快?不容我思考的時間,一股寒氣襲來,我也馬上穿上外衣,然後隨意向窗外望了一眼。這使我很是震驚:風,感覺上已沒有剛才那熱勁,而是像一雙雙冰冷的手向我伸來;雨陪伴着風,一唱一和地譜寫着寒冷的音符。但他,依然佇立着。他絲毫不躲避風雨的襲擊,而是勇敢堅強地跟風雨作鬥爭。忽然間,我覺得他儼然一位威風凜凜的大將軍,他的身影是多麼高大!而我,又是多麼的渺小。

  風越刮越大,他呢?穩如泰山,脊背彎都不彎一下。而我,卻被這突如其來的冷空氣弄得瑟瑟發抖,手不停地在身上搓來搓去。在他面前,我顯得真狼狽。

  我捂住雙耳陷入沉思。我悟出了,生活就像這忽冷忽熱的環境,有些人就像他??迎風挺立的大樹一樣,堅強勇敢地面對生活;有些人就像我一樣,因為環境的變化而適應不了,亂了方寸。但此時的我已不再是以前的我,我決定要像他一樣,做生活的強者,在無常的生活中展示我的生機勃勃,我的堅忍不拔,煥發出我那燦爛的綠色的光芒!

  風雨中,他,依然佇立着……

  風雨後,天氣恢復了老面貌,陽光慈祥地撫摸着他,那綠色的光芒和、是多麼美麗,多麼迷人……

您正在瀏覽: 他,依然佇立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依然佇立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