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遇相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相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和你相遇那是在人海茫茫中最好的祝願。

  你就這樣匆匆來到我的世界,留下哪些美好的回憶,以及那些無限的相思。也許在若干年後你會想起我在你的世界里出現過,也許可有可無。最美的青春是用來辜負的,青春的夢是會碎的。我們也曾睡前暢談未來,我們的婚禮,你說如果新娘是我,你會給我一個特別的婚禮。關於這個我十分期待,現在已成炮灰。我們也曾睡前互道晚安,也曾在旅行中說那些趣事,也曾聽你說起家中的那些瑣事。那段時光多麼美好,好想多做停留,可惜已成往事,不回頭。

  還記得一次數學考試,我因為大課間要去帶操,所以要延遲我的考試時間,我到的時候你們都交卷了,我還要寫半個小時,我在寫試卷時,你坐到了我的前面,我向你問題目,你還笑着罵我是笨蛋,然後同學們就說,你們能不能考慮一下我們這些單身狗的感受?我們兩目相對笑了。

  在別人面前很自然,但在你面前卻乖的像只貓,還記得上次運動會,天下着雨,看台是濕的,我說要坐你腿上你也同意了,那天中午,我在小店看到你你正好也在買水,還買了很多,我也沒多問,後來我跑1500的時候倒下了,我那時腦子是暈乎乎的,不知是你買的水,我當時就沒收下水,被別人扶走了,我不是故意的!今年我又報了1500不為了什麼,就為當年對你的承諾,我說我一定會跑完1500的。雖然今年你的身邊沒有我,但我還是相把那未跑完的1500跑完,我要向你證明我也是說到做到的人。

  承諾太多,做的太少,我讓你很難相信,有時連說愛你你也是半信半疑,我做人很失敗吧!每當你看到我我都想迴避,不是因為害怕,是不想來打擾你,不想讓你討厭我罷了。你說的那些我的不好我會儘力改正,可惜不知你是否會發現我的改變,我並不是想這樣來討好你,我只是想讓你想起我時有一個好印象,也不知你是否會想起我?

  很多感情都是莫名其妙的開始又結束,與你相遇只是兩條不同方向的線相交的那一瞬間而已,在短暫的相交之後,又是頭也不回的兩條線兩個方向。擁有的,失去的,短暫的,永存的,回憶燃燒着,腦海漸漸模糊,帶着眼眶,如雨般滴下,那回憶的傷痕,你又在哪裡,你是否也曾回憶?

  你離開以後,我就得了一種不治之症.

您正在瀏覽: 相遇相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相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