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過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過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過去 

  放下手中的筆,身體靠在椅背上。抬頭望着天花板,一點點的光被黑暗逐步吞沒。閉上眼,思緒倒回過去,一切一切的畫面撲面而來。 

  橘紅色的雲彩渲染了那天邊上的一角,外婆帶着我出去散步。大手拉着小手,長長的影子拉扯到地面上;大手的溫度傳向小手,牽引着暖暖的幸福。推着烤地瓜車的人踩踏着夕陽的影子,一步一步地走在小路上。濃濃的番薯香味兒一點一點地傳入我的鼻子里。我大聲嚷嚷着要買。外婆笑着摸摸我的頭,慈祥的說:“好,給你買。” 

  一隻滾燙的地瓜在那雙起滿老繭的手中,左右的翻來覆去,忙得不亦樂乎。我拉長了脖子,眼睛直盯着地瓜。外婆笑笑,三兩下脫下了紅紫色的外衣,露出金黃色的肉,哈,還冒着熱氣呢!我迫不及待地搶過來,把袖子拉長,墊滿整個手掌,再將地瓜放在袖子上,熱乎乎的感覺剎那間傳入我的手掌中。張開小嘴,小心地去咬。糯糯的味道,在嘴中一點一點地化開。空氣是熱烘烘地味道,帶着香甜和溫馨。與嘴中的感覺融洽在一起。 

  一個小孩手捧地瓜,一位老人抬頭望前,身後是滿天絢麗的晚霞。 

  暖暖的畫面,從熟悉的甜蜜里升騰出來,在我的腦海里留下的痕迹。 

  往事不知過去多久了,現在的我,只會沉着與學習之中。以前的一切,一切的情感全都塵封在心底的那個大門裡。好想回到過去的時光,那些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回憶過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