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過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過去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我已經14歲了,時間過得好快好快,時間飛逝,回憶14年前。在2000年9月9日,伴隨着下雨的天氣我出生了,所以爺爺給我起的名字叫王浩宇,我的家以前在農村那也是很多人們嚮往的地方,因為那裡的空氣很新鮮,人們很樸實,我的半個童年就在這裡度過了,記得剛剛上學前班的的時候我很淘,每天回家都是把衣服弄得很臟,媽媽說我是個小淘氣,我說小孩子都這麼淘,特別是男孩,這是很正常的知道不?媽媽說:”對對對,你說的什麼都是對的好吧?”我說:”這是你笨“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蠻好笑的,媽媽省吃儉用,很節省,自己很少買新的衣服,可是對我很好,總是給我買新衣服,新鞋,新褲子,小時候認為這都是應該的,到了上二年級的時候了,我們搬到市裡了,可是我並不適應城市的生活,這裡整天吵吵鬧鬧的,很煩,很亂,再有一個就是,一開始很不適應新的班級,新的老師,新的朋友,這的很懷念鄉村生活啊!可是,誰讓我們搬到市裡了呢?可想而知,市裡的消費水準是很高的,所以媽媽就更省吃儉用了,一年也就過年的時候買一套新衣服,但是,媽媽對我是依舊的好,上小學很累作業很多,媽媽還要上班,可是,每當我回到家的時候總會聞到撲鼻而來的香味,進了屋就開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一點也不顧媽媽的感受,自己總是搶肉吃,媽媽在旁邊說道,慢點吃別噎着,還有呢!每當我吃完了媽媽才開始吃,可是碗里只剩下菜了一點肉都沒有,但是媽媽就是這樣的度過了3年,三年之後我上了5年級,家裡也開始富裕一點了,我也變的懂事了,知道了媽媽的辛苦,也開始為媽媽分擔一點家務,可是媽媽總是害怕我累着,讓我乾的活很少,就這樣2年又過去了,我考上了初中,可是就在剛剛開學的晚上我的扁導體異常的腫大,可能是發燒造成的,媽媽二話不說,就背着我下樓去診所,到了診所打了一個吊瓶,拿到家裡去打的,等打完吊瓶已經凌晨了,可是媽媽卻在我的身邊守了一夜,這讓我很是感動,媽媽雖然我不在話語中表達我對你的愛,可是我的心裡卻記住了你為我做的點點滴滴,早上起早做早飯,晚上接我放學,我生病的時候你總是在我身邊照顧我,這些我都記在心裡,上了初中,也到了我的叛逆期,總是會和你吵架,可是你卻一次又一次的容忍我,當你在訓我的時候,我會生氣,但是過後我會明白你都是為了我好,爸爸的脾氣很不好,有的時候他在尋晚我的時候,有時我會偷偷的哭,因為你們有的時候真的很傷我的心,這些你們可能都不知道吧!我不太會說話所以跟你們談心的時候很少,你們說我學習不努力,上學遲到不知道着急,其實不是的,在我的心裡我早都已經暗暗的下定了決心要把成績弄上去,上學遲到的時候,我的心裡比誰都急,只不是我沒表達出來吧!

  媽媽爸爸在這裡我要跟你們說一句話:爸爸媽媽我愛你們。謝謝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等你們到老的時候,我一定會好好孝敬你們的!

  初二:小小初中生

您正在瀏覽: 回憶過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