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過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過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西下,一切都被蓋上一層薄薄的金紗,小路上被潑濺上了暮色,傍晚的陽光越發刺眼,就像是太陽依舊留戀這方土地,在最後一瞬要將最美的景色呈現出來似的。

  我趴在書桌上,思緒飄地很遠很遠……

  五歲那年,還是在讀幼兒園的時候。每每放學,總能從媽媽那兒拿到一個大蘋果,和好朋友們一起乘着各自的專座回家。到了分開的十字路口,我們仍然不厭其煩地上演那齣戲碼。

  “再見……”“再見……”

  稚嫩的童年夾雜在喧鬧的汽笛聲中,難免引來路人奇怪的眼神,但年幼的我們毫不理會,依舊樂此不疲地叫着朋友的名字,和對方道別,直到湮沒了地平線為止。

  幼時的生活真像是桃源中的生活,無憂無慮。當時流行養蠶寶寶,我便把從舅舅那兒摘來的桑葉分給大家,偶然幾個可愛的小朋友會回報給我一張貼紙,一個擁抱或者一首歌謠。這些桑葉使我變成了班中人緣最好的一個。

  現在回想起那段時間,我不由得感嘆,生活原來曾經那樣美好。

  一個初三學生換年幼兒園的生活似乎有些可笑。儘管初三的生活也是很豐富多彩的,但總覺得少了什麼,少了一份稚嫩,少了一份自由,少了一份燦爛。

  雖然,現在我的朋友還是很多,但真心的始終只有那麼幾個,我們也總能在一起擦出一些意想不到的幸福火花,在繽紛燦爛的畫布上,這些火花總能成為巧奪天工的點綴。

  耳邊又開始迴響那悠揚的歌聲:一盞黃黃舊舊的燈,時間在旁不吭聲,你的聲音,失去平衡,慢慢下沉。

  想回到過去……

您正在瀏覽: 回憶過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過去 暫無評論